军事天地
台海风云
原创精华
二战纪实
游模专区
数字财富
军事书屋
站务讨论
鼎盛-DIY
防务专区
长篇大论
鼎盛茶馆
现任斑竹:方方 木刀 加特林 沙龙 pzh2000
[
发帖
] [
刷新
] [
首页
] [
<<
] 第9页 [
>>
] [
精华
] [
登陆
] [
首贴顺序
]
内啥,屎坛还有窝们大冈西国老乡咩?最近刷哆嗦音,很多 up 主跑南昌去辣,都把嘴唇辣成香肠了。是真辣还是用了辣椒素??本穷已经很多年木有粗江西饭馆的辣菜了
【摇号吧,骚年!】2023-10-30 21:58:30'<无内容>[99]
科技
哈处的情况说明,江西二十年前吃辣是没这么厉害的
【旮旯】2023-11-01 01:06:19'<无内容>[8]
好奇明朝以前没辣椒都吃啥啊
【电磁真君】2023-11-01 00:34:00'<无内容>[2]
茱萸,花椒
【糊仙】2023-11-01 10:23:46'<无内容>[1]
我买了一罐江西的辣酱吃了一年
【脱水高丽菜】2023-10-31 18:53:27'<无内容>[5]
福建最穷的县柘荣有一种曾氏辣,味道很好。
【游糊】2023-10-31 23:44:15'<无内容>[6]
老表你能说出这种话来?我现在代表江西人民开除你的省籍!
【枪和玫瑰
】2023-10-31 18:51:20'<无内容>[1]
我吃辣又喝酒,屁股就不辣,不喝就辣。是不是辣椒是有机物溶于酒精好分解
【五方】2023-10-31 18:43:49'<无内容>[1]
南昌的没那么辣吧?
【思钱想厚】2023-10-31 18:02:38'<无内容>[2]
过年回江西,一桌人看着我吃都没法动筷子
【王师】2023-10-31 11:31:55'<无内容>[8]
跟江西隔江相望的安徽望江,跟江西福建安徽福建都搭界的浙江衢州,江西入粤第一县南雄。
【游糊】2023-10-31 11:18:23'34字节[84]
江西菜确实比湘菜辣。人生第一次被辣到是在龙虎山脚的农家乐,然后一路去上饶,九江都要求微辣小辣
【one】2023-10-31 11:00:41'<无内容>[7]
人生第一次被辣到是在宜春的小饭馆,炒鸡杂木桶饭吃了两口赶紧再要了瓶啤酒,一顿饭吃下来用完了一整包纸巾,还好纸巾不收钱
【大夫我已经好了】2023-10-31 16:59:30'<无内容>[4]
我大宜春纸巾不收钱?你吃的哪家????我明天去吃!
【FOX_ONE】2023-10-31 23:28:30'<无内容>[5]
整整十年前了
【大夫我已经好了】2023-11-01 00:18:32'<无内容>[1]
不用怀疑,江西吃得比湖南辣
【shaohao999】2023-10-31 10:47:34'<无内容>[3]
上半年去了南昌一趟,按当地人指引,买了最正宗的“帝煌”,结果拿回来后,一堆人只吃一口就吃不消了,真的感受到了辣是一种痛觉。。。
【SS-18
】2023-10-31 10:42:46'<无内容>[13]
江西没有四川、湖南那种颜色观感上的辣,,就是口感的辣,,第一次去的时候中招了,,
【我爱发言】2023-10-31 10:24:28'<无内容>[14]
萍乡那边倒是跟湘菜区别不大
【我爱发言】2023-10-31 10:24:54'<无内容>[5]
最辣还是萍乡宜春, 南昌也还行, 其余地市其实不算太辣
【FOX_ONE】2023-10-31 23:29:20'<无内容>[2]
确实辣
【裂馍人】2023-10-31 10:19:28'<无内容>[2]
为胡本穷吃一盘子剁椒鱼头,啥感觉都没有。
【deathvalley
】2023-10-31 10:18:19'<无内容>[9]
点个江西人的烧鳊鱼,,,看着没多少辣椒,,吃上一个真是刺激
【我爱发言】2023-10-31 19:02:20'<无内容>[1]
我们也算能吃辣的了,去刚西吃得拉肚子。
【萝卜斯基
】2023-10-31 10:13:28'<无内容>[6]
本穷老了的,只要是辣椒,第二天必须窜西
【摇号吧,骚年!】2023-10-31 10:17:03'<无内容>[4]
肛稀国
【alou】2023-10-31 10:24:07'<无内容>[1]
刚西国---一个纯炒鸡蛋都要先爆辣椒的地方。
【juggernaut】2023-10-31 10:05:50'<无内容>[5]
,本穷跟同事第一次去赣州,找了个看起来还不错的馆子,同事说不能吃辣,给他点个炒鸡蛋吧,,然后他晚上就吃的主食
【我爱发言】2023-10-31 19:06:52'<无内容>[7]
牛骨粉,本老俵辣得鼻涕眼泪一把把,怀疑用了辣素。
【铺路鹰】2023-10-30 22:09:33'<无内容>[6]
张江高科啊,短线有浪长线有矿。
【白旗军】2023-10-28 06:24:04'<无内容>[209]
科技
我明天看看
【sonso】2023-10-31 15:56:25'<无内容>[2]
小浪跑在前,以后再说。
【白旗军】2023-10-31 15:39:02'<无内容>[1]
玛德,第二个停扔了
【游荡的狼】2023-10-28 11:20:28'<无内容>[4]
什么?
【musterlee】2023-10-28 11:10:41'<无内容>[2]
有啥矿
【李约翰】2023-10-28 09:57:23'<无内容>[2]
有啥矿
【李约翰】2023-10-28 09:57:21'<无内容>[3]
7nm搞定了,既然线是国家的,除了给华为搞昇腾,也给其他做GPU设计的哪个代工一款,比如摩尔或者壁刃啥的
【萝卜斯基
】2023-09-26 10:37:34'84字节[990]
1
4
科技
只能说小范围,临时性搞定。没有大规模产能,也没见扩产能条件,升级空间也不大。只有自己国产设备突破了,才是真彻底解决了。华为现在都不管说太多
【yuchen74】2023-09-26 15:04:18'<无内容>[36]
不是预计两千万的出货吗?这都算小范围?
【功夫熊猫兔】2023-09-27 01:35:13'<无内容>[4]
ASML的自大就在于以为自己走通的那条路是唯一的,想通过忽悠“给图纸也造不出来”,让土鳖放弃目标,但没想到在目标附近看到了土鳖的身影,却不知道通过哪条路去的。
【xingxd】2023-09-26 15:43:22'142字节[352]
俗话说“不怕慢,就怕站”,那些说人类文明结晶无法由一个国家独立完成的言论,实质是希望土鳖站着不动,华为的9000S就说明只要努力向前,哪怕困难重重,就有希望达到目标。
【xingxd】2023-09-26 12:01:39'<无内容>[24]
华为还是牛逼,原来真以为光刻机比氢弹还难呢,现在看,这个难度是资本家编出来的,根本没那么难
【今天过了到明天】2023-09-26 15:09:50'<无内容>[20]
个人意见啊,这个应该说是以资本家的眼光来评估而不一定是资本家本人编的段子。按照它这个说法,TG的氢弹没能造的比美苏多,是不是也说明不成功?我们现在需要的是就算手工敲打,
【魔之左手】
[图]
2023-09-27 02:08:41'221字节[100]
老实说,成本这东西得放在公平环境下比较才有意义的。你都用暴力手段把人家女儿抓起来了,你和人家计算成本?一样道理,
【功夫熊猫兔】2023-09-27 03:47:54'130字节[61]
认为研制EUV光刻机的难度超过研制氢弹的难度,是对中国的科技水平缺乏基本的认识,缺乏对中国科技最前的水平的清醒认识。
【nfslxd】2023-09-26 22:16:29'<无内容>[3]
研发光刻机当然比研发氢弹难啊。但中国早不是一穷二白的中国了。中国有产业,有资本,有人才,有朋友。
【哈文伯格】2023-09-26 16:42:27'301字节[182]
综合考虑国力+技术难度,我就不信现在搞光刻机比当年搞原子弹难
【熊猫帮帮主
】2023-09-26 20:39:04'58字节[94]
产业界原来的势力本来是悲观的,但华为作为头铁的原旁观者,有着不同的视角和实力,效果就是今天的9000S
【xingxd】2023-09-26 22:43:17'<无内容>[6]
吓住了就自然不敢去搞,没想到米鳖的制裁搞得土鳖硬着头皮去搞,结果悲剧了。
【xingxd】2023-09-26 15:34:25'<无内容>[11]
还没国产的EUV么,继续等两年。
【白旗军】2023-09-26 11:29:23'<无内容>[12]
7nm搞定了,通过堆叠可以实现4nm
【八月
】2023-09-26 11:12:41'<无内容>[21]
之前病院有人帖过一张特别准的图,里面说的很清楚麒麟9000S有两个版本,工艺对标台积电N7,一款没有2.5D封装(应该就是现在Mate60上用的这种),另外一种采用了2.5D封装+片外高速缓存(性能更高,也可能叫麒麟9100)
【帅的惊动党中央】2023-09-26 11:30:03'<无内容>[59]
坑道守住了,扛住了美帝狂轰滥炸。还没到反攻的时候。
【游糊】2023-09-26 11:12:08'<无内容>[3]
另外说一句,目前的七纳米五纳米三纳米都是标称,是一种芯片密度的代号,并不与实际沟道线宽发生一一对应的关系。但工艺迭代上,这与机台技术的迭代是一一对应的。国内某方案的实现当然是出乎国外的意料,但说7纳米技术突破了,大家打电话问问各自元婴
【哈文伯格】2023-09-26 11:06:52'<无内容>[37]
你是看intel的公关稿看多了吧?除了intel,其他还是真的讨论线宽的,最多是测量有一定的争议,比如测量点是选刻线的最上端还是中端还是底部。
【魔之左手】2023-09-27 02:11:35'<无内容>[6]
你自己懂密度是什么意思么,人家都用电镜测量过密度了,你非说用的是其他办法,这是你用脸做的吗?
【黑毛警长】2023-09-26 11:58:54'<无内容>[5]
这不是自我矛盾吗,既然是评论工艺,就按产品来定啊,能生产7nm规格的产品,你说没解决7nm工艺?明明人家女人生了孩子,你却说她没生育能力。。。
【dddd】2023-09-26 11:25:09'<无内容>[16]
不是国家的也不一定是华为的
【哈文伯格】2023-09-26 10:53:05'281字节[329]
米国人蒙圈的是按常理不可能的情况发生了。那么哪些领域是值得米国继续封锁的就成了问题。
【xingxd】2023-09-26 11:08:48'<无内容>[10]
7纳米技术没有搞定。这是确定的。目前是用聪明才智把14纳米线的效能提高到7纳米线的能力,其实目前开机视频就能看出还不完善的问题。我国突破了技术禁运不假,采用了新结构不假。但物理工艺上尚未达到7纳米。我相信元婴的使者不敢反驳我这个外行论断
【哈文伯格】2023-09-26 10:45:17'<无内容>[38]
大概也许可能就是乃说的这样当然具体的另论。
【金光洞主】2023-09-26 11:53:33'<无内容>[34]
信大师,得永生。。。
【一路狂奔】2023-09-26 16:36:34'<无内容>[2]
竟然顶着砖头出来说话。不是使者不许说话了吗?
【哈文伯格】2023-09-26 12:27:33'<无内容>[7]
大师一吹定阴!
【Passer】2023-09-26 12:19:12'<无内容>[4]
加拿大专业拆解机构对麒麟9000S研究后认为麒麟9000S不是采用N+1工艺,而是N+2工艺,功耗测试表明它的低频功耗比相当于台积电6纳米工艺。电镜图扫描发现麒麟9000裸片面积为107平方毫米,比麒麟9000大2%,晶体管密度比N+1工艺
【think】2023-09-26 11:33:21'556字节[499]
中芯国际N+1工艺,该工艺逻辑面积类似台积电7nm工艺,主打低功耗
【think】2023-09-26 11:35:15'<无内容>[12]
台积电初代7nm的晶体管密度为每平方毫米9120万个,麒麟9000s的密度为每平方毫米9800万个,我们这个虽然密度更高一点,但是不能叫7NM,只能叫半步7NM巅峰大圆满!
【帅的惊动党中央】2023-09-26 12:05:59'<无内容>[22]
米鳖蒙圈的就是按常理这个晶体管密度是无论如何无法用DUV技术达到量产的。
【xingxd】2023-09-26 12:19:45'136字节[225]
但显然目前具体的工艺路线是不能曝光的。否则有可能面临精准制裁。所以那些追问华为芯片怎么造出来的都多嘴。有的用不就行了,知道不知道能多吃碗饭吗?
【哈文伯格】2023-09-26 12:39:07'<无内容>[15]
主要是想知道怎么实现突破的 当然说了本锅也未必理解 单纯就是觉得吐出一口恶气
【电饭锅】2023-09-26 15:41:11'<无内容>[3]
弄了几个视力特别好的人,练着练着,居然都成神枪手了。然后就出来参加比赛了。
【xingxd】2023-09-26 15:59:01'<无内容>[4]
俺的看法是怕米鳖突然不制裁反而搞倾销了,土鳖现在举着市场的旗子,米鳖不制裁反而不利于保护自己的相关企业。
【xingxd】2023-09-26 12:49:47'<无内容>[7]
咋这么多人老幻想米鳖放松制裁?米鳖的应对措施一屁股是加强制裁
【土著】2023-09-26 22:20:16'<无内容>[4]
乃咋理解的啊?俺的意思是担心米鳖不封锁反过来搞倾销。对于刚刚获得突破性进展的土鳖,相关产业不应该陷入价格战。
【xingxd】2023-09-26 22:40:27'<无内容>[3]
台积电已经开始接过去因为制裁不能接的一些大陆芯片订单。
【小钻风】2023-09-26 20:14:32'<无内容>[1]
大基金砸下去的岂止千亿。这次不会这么轻易放开断送自己走到一半的研发道路。
【哈文伯格】2023-09-26 12:52:45'<无内容>[8]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嘛!现在是米鳖搞制裁啊,回头米鳖搞倾销,土鳖还得搞反倾销,何况到时候又一帮人吵着要“贸工技”,要“全球化”,多麻烦啊。
【xingxd】2023-09-26 13:11:16'<无内容>[6]
元婴看你一眼他就输了。。
【俗称码农】2023-09-26 11:09:24'<无内容>[5]
还反复使用都出来了,别再套密了,不会告诉你的。台积电的7NM也是反复曝光完成的
【小狗熊】2023-09-26 11:08:37'<无内容>[15]
我问你啥密了?
【哈文伯格】2023-09-26 11:11:55'12字节[83]
193nm的光源,搞定了以往无法达到的水准,米国人有点懵。
【xingxd】2023-09-26 11:05:26'<无内容>[7]
没错。类似挖潜改造。三八大盖玩出了狙击枪的效果。
【哈文伯格】2023-09-26 11:09:46'<无内容>[5]
其实米国人封锁DUV类工艺的相关设备和耗材,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了,但其封锁对土鳖的产业链是有益的,这才是华为封锁消息的意义所在。至于EUV类,米国人只能祈祷上帝保佑了。
【xingxd】2023-09-26 11:15:44'<无内容>[11]
其实从产业来说,我预测EUV影响不大。整个线路和工艺的颠覆比前面若干代都要巨大。需要巨额利润才能补偿回EUV的投资。这意味着廉价的芯片时代即将结束。企图用利润保证机器制造产业的迭代将越来越难。人类很快到达原子极限。芯片集成
【哈文伯格】2023-09-26 11:34:01'592字节[217]
如前所述,米鳖的封锁对土鳖的产业是有助益的,至于EUV还是要搞的,那个SSMB就是一个可能的好路径,ASML相关的零部件公司可能都要搞残。
【xingxd】2023-09-26 11:52:02'112字节[131]
不合作就死亡的样子。台积电都调整了芯片出货预期。要求上游产业暂缓发货。那上游产业吃谁去?
【哈文伯格】2023-09-26 12:26:19'<无内容>[4]
使用14纳米机台达到类似7纳米机台能达到的晶体管密度。
【哈文伯格】2023-09-26 11:00:50'115字节[190]
7纳米密度,7纳米性能,但就是未完成7纳米制造技术,文字别扭逻辑也别扭
【掐死你的温柔】2023-09-26 15:05:42'<无内容>[8]
华为Mate60软件更新后,八核变十二核了,众人不解。然后看到一个搞笑的回复
【萝卜斯基
】2023-09-19 00:37:28'50字节[1045]
科技
新打开了小核?
【kittenberg】2023-09-19 00:46:06'<无内容>[16]
ht打开了吧
【zhang_fancy
】2023-09-19 00:51:30'<无内容>[16]
不自量力:不要自学量子力学
【初榨桐油】2023-09-17 09:49:03'<无内容>[299]
科技
这段话是写给神棍们的。
【初榨桐油】2023-09-17 13:15:46'422字节[243]
【利布】2023-09-17 13:38:50'<无内容>[0]
對我來說量子力學比古典力學直觀。
【Alex】2023-09-17 13:36:45'<无内容>[4]
你不配。【初榨桐油】
【初榨桐油】2023-09-17 13:41:43'<无内容>[3]
這話說的。。。。
【Alex】2023-09-17 13:43:39'<无内容>[5]
理工科没弄懂量子力学、相对论这辈子不白来了么。我买了梁灿彬的《微分几何入门与广义相对论》,顾樵的《量子力学》慢慢读,不过现在复习高中数学
【nil】
[图]
2023-09-17 11:46:06'108字节[184]
【公开课】微分几何与广义相对论(北师大_梁灿彬 教授 主讲 第一学期)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ht411x7ky?p=1
【利布】2023-09-17 13:26:18'6字节[27]
谢谢!还搭配丘维声的《高等代数》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jR4y1M78W/
【nil】2023-09-17 15:06:36'<无内容>[8]
无聊的老头,我也准备去报个老年大学混日子
【掐死你的温柔】2023-09-17 13:07:40'<无内容>[5]
老年大学没这些,都是画画,书法,太极什么的。有次看一个课程表很生气,这么瞧不起我们???
【利布】2023-09-17 13:37:39'<无内容>[5]
有老人家说过,谁说自己学懂了量子力学那就是没学懂
【熊猫帮帮主
】2023-09-17 13:03:58'<无内容>[7]
普朗克还是谁?原话是如果第一遍看就看懂了,说明你没看懂。
【初榨桐油】2023-09-17 13:17:25'<无内容>[2]
前一阵我刚复习了初中三角函数里的sin和cos
【午时到了】2023-09-17 12:10:51'<无内容>[6]
已经在做2024高考必刷题了
【nil】2023-09-17 13:00:29'<无内容>[2]
我刷抖音基本是做初中数学题
【五方】2023-09-17 12:49:39'<无内容>[6]
【初榨桐油】2023-09-17 12:01:10'<无内容>[0]
【舰载机】2023-09-17 11:48:29'<无内容>[0]
量子力學很重要,是新時代宇宙論的敲門磚。
【Alex】2023-09-17 10:54:27'<无内容>[5]
努力不一定会成功,但是不努力真的
【讲道理的是知己】2023-09-17 10:28:58'10字节[92]
在一个瓶子里装进石头,看似满了,但还能倒进很多水。这个故事告诉我们
【讲道理的是知己】2023-09-17 11:47:52'24字节[96]
油管的战恐派,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只有音乐和视频没有口嗨
【十年】2023-09-14 15:20:59'279字节[834]
科技
小伙子在B站有账号,已经考上国防科技大的研究生了。
【any】2023-09-15 11:47:32'<无内容>[8]
牛逼,把优管视频搬过来了:https://www.aliyundrive.com/s/vnq6LA9BMBJ
【shaohao999】
[链接]
2023-09-14 16:49:09'113字节[444]
这货也不怕哈马斯把他绑过去吗?
【vincen1999】2023-09-14 16:19:41'<无内容>[12]
没有阿拉伯留学生咩
【梅十金】2023-09-14 16:26:31'<无内容>[2]
你去翻翻博主视频,记得有个视频下的一个阿拉伯文说”如果你能加入我们,我将成为军事工业部长“
【十年】2023-09-14 16:23:10'<无内容>[23]
看了苹果新品的发布会视频,发现苹果它不玩高配置,高性能,它玩碳中和,环保理念了。当然总体硬件的配置还是一如既往的高溢价。
【六发大运】2023-09-13 17:54:23'<无内容>[34]
科技
相干检测如此热门重要,本穷自告奋勇去弄了一个项目回来
【萝卜斯基
】2023-09-11 15:46:55'28字节[1159]
科技
切,超外差收音机的原理
【讲道理的是知己】2023-09-11 20:31:01'10字节[107]
老板,那只股票,坑人还是不坑人?
【Twolegsrun】2023-09-11 17:57:57'<无内容>[22]
一个萝卜一个坑,你猜坑人不坑人
【dhl419】2023-09-12 12:31:52'<无内容>[5]
本穷公司是
【萝卜斯基
】2023-09-11 20:43:51'72字节[319]
在深圳上班?
【以备不时之需】2023-09-12 00:10:18'<无内容>[9]
按住一个真的狗大户。
【大漠孤烟】2023-09-12 00:02:34'<无内容>[3]
老板要拎包的么?
【米糕羊】2023-09-11 17:15:53'<无内容>[4]
【哈文伯格】2023-09-11 17:12:11'<无内容>[0]
要发财了
【老白菜1234】2023-09-11 16:17:12'<无内容>[2]
【老白菜1234】2023-09-11 16:16:58'<无内容>[0]
遥遥领先
【nil】2023-09-11 16:01:44'<无内容>[1]
本老D最近越花的脚得国外路由器有安全风险!!手头的NETGEAR R7000有木有平替产品???????
【哈雅谷
】2023-09-09 10:55:18'174字节[198]
科技
不需要2.5G的话可以选红米AX6000
【MFC
】2023-09-09 17:40:30'<无内容>[4]
Ne9000
【胖城管
】2023-09-09 17:34:15'<无内容>[1]
直接自己攒软路由,想要什么硬件配置、什么系统,都可以自己定
【DF21D】2023-09-09 16:54:11'<无内容>[4]
主要国货路由除了小米的高端机能刷机装科学插件,其他国产好像都不行,tplink最近出的好像可以但是评价是很垃圾
【我是一个粉刷匠】2023-09-09 16:33:15'<无内容>[5]
换华为的AX系列路由器
【pactsh】2023-09-09 12:45:57'<无内容>[7]
整个水星的就可以了,我以前也用NETGEAR,后来发现就居家用的话,连接客户端捅破天都不会超过十台,NETGEAR 性能过剩了,有空调,散热也不可能有问题,能耗就更不用管了。
【mousy】2023-09-09 11:59:37'<无内容>[7]
毛,吃相难看,啥都要额外收钱。不用了
【kittenberg】2023-09-09 12:14:10'<无内容>[5]
NETGEAR RBKE963
【老白菜1234】2023-09-09 11:35:41'<无内容>[4]
买个华为手机对冲一下
【h6
】2023-09-09 11:15:31'<无内容>[4]
那就无脑买销量最高的华为的。
【熏肉大饼】2023-09-09 11:10:24'<无内容>[2]
乃上网不就为了看外国毛片,有啥风险
【以备不时之需】2023-09-09 11:08:28'<无内容>[6]
传播淫秽作品,怕被公安抓到。
【deathvalley
】2023-09-09 11:17:55'<无内容>[6]
【paperman】2023-09-09 11:47:34'<无内容>[0]
【老白菜1234】2023-09-09 11:33:13'<无内容>[0]
Mate 60 pro 蓝牙连键鼠,Type C 连屏幕,开启有线投屏,可以进入PC桌面模式,当PC用,文字、图片、视频的编辑没问题,而且同时进行手机和PC桌面操作互不干扰。看来PC版鸿蒙要来了。
【洛阳铲】2023-09-06 17:21:47'<无内容>[294]
科技
介就是第二个显示器吧,加了套鼠标键盘
【海中金
】2023-09-07 09:05:08'<无内容>[3]
这功能P30时代就有了吧,不过当时还不是鸿蒙
【一刀道人】2023-09-07 08:53:39'<无内容>[2]
mate60有星闪技术,根本不用蓝牙和数据线来连接鼠标键盘屏幕
【haihuo】2023-09-07 05:21:32'<无内容>[9]
这不是早就有的功能么,mate20时代我就用过
【dogtail】2023-09-06 22:18:10'<无内容>[6]
俺的mate20也用过
【雪域孤狼】2023-09-07 08:53:36'<无内容>[3]
据说是4nm
【第一水库】
[图]
2023-09-06 20:29:37'127字节[1138]
【电磁真君】2023-09-06 22:14:14'<无内容>[0]
虽然但是,好像mate10就有这功能了吧?
【DF21D】2023-09-06 20:06:39'<无内容>[14]
早就是这样了,60界面是咋样的?
【掐死你的温柔】
[图]
2023-09-06 19:57:42'127字节[843]
华为手机当生产力工具,抢PC的市场
【shaohao999】2023-09-06 22:10:17'<无内容>[8]
回家基本不开电脑,工作上遗留的小事用wps搞定后,文件通过单位app转发到内网,一只手机搞定
【掐死你的温柔】2023-09-07 05:45:36'<无内容>[5]
niu
【阿斯加尼奥】2023-09-06 21:54:04'<无内容>[4]
本穷来讲讲自己的粗陋判断吧
【萝卜斯基
】2023-09-06 10:42:50'749字节[1637]
科技
就等912了
【shweish】2023-09-06 13:13:58'<无内容>[8]
912也不一定有现货。。昨天去门店付定金了。。。老婆手机将将要坏了,得赶紧去PMP
【迈克老狼
】2023-09-06 13:39:12'<无内容>[4]
这次mate60 pro低调开售,有人判断是华为不敢公开配置信息,我感觉不是,是在等计划中的9月12号正式发布会一次性摊牌,包括是否7纳米5G芯片的问题。提前开售是应对雷蒙多来访的临时安排,所以有点仓促,包括一些宣传的东西都没有准备好。
【马识途】2023-09-06 12:00:34'<无内容>[21]
既然能公开销售,就意味着芯片问题已经稳妥解决了,肯定是不违规的,不然就是给自己和他人(合作厂商)找麻烦,至于实现的技术细节和一些渠道未必会详细透露。孟晚舟说“轻舟已过万重山”肯定是有依据和底气的。
【马识途】2023-09-06 12:05:36'<无内容>[8]
现在连代工厂都不说,这方面肯定模糊处理了,以后我觉得也不会明确讲。违规多半是有的,整个链条里还有缺失,这个大家都清楚,但以现在这个保密的程度
【萝卜斯基
】2023-09-06 12:11:18'156字节[262]
正常发布产品也不会说代工厂,只不过以往这些信息不是敏感信息,自然有业内人士爆料;至于不说为什么一定是有违规?难道不是不想给美国对华为供应链进一步打击提供信息么?华为既然大量铺开卖,会被针对是预料之中的事情,不做好预案被人抓住违规的把柄……
【any】2023-09-06 12:20:02'76字节[130]
不说是因为保密规定;估计现在已经在搞5nm甚至3nm的试验线了,没必要披露影响进展及迭代
【黑心中国电信】2023-09-06 12:14:54'<无内容>[6]
既然公开发售,我感觉模糊空间没有了,省下的看正式发布会吧,估计还有料
【dddd】2023-09-06 11:23:59'<无内容>[16]
可能是华为的资金链很紧张了,先冲一步棋看,反正世界上的事,谁也没法做全100%的准备才动手
【电动车】2023-09-06 11:28:13'<无内容>[17]
这种搞笑的话你也说得出来,光看看销售额和净利润率那都是好的一塌糊涂,以前攒的技术和资金家底太厚了;目前还只是预热,后面跑量了现金流那才恐怖
【黑心中国电信】2023-09-06 12:22:01'<无内容>[4]
发布前突然发售不是决策层拍板的
【lattice】2023-09-06 12:05:44'137字节[207]
写错了,不是华为决定的,是政治决策层拍板的,配合外交斗争的动作
【lattice】2023-09-06 12:10:19'<无内容>[4]
又来,华为如果要靠手机业务才能救,那就完了。
【any】2023-09-06 12:02:52'<无内容>[5]
华为应该不存在资金现金流问题吧,至少现在半年报没问题,主业挺好。。。感觉还是配合中央打国战。。。考虑我兔在金砖、一路一带等国际组织唱主角,关键领域被卡脖子是不好立足的
【dddd】2023-09-06 11:32:28'206字节[169]
对的,华为现在完全是国战先锋,资金问题?除非我鳖倒了,否则可能嘛?事事都先预备好是理想状态,现在这个时机一个是针尖对麦芒,对米鳖不断加码的一个反击
【萝卜斯基
】2023-09-06 12:04:07'72字节[122]
同意
【随便逛逛】2023-09-06 11:10:32'<无内容>[5]
中芯的角色应该比较清晰,不认为他们会违反制裁禁令的
【小资】2023-09-06 11:08:15'30字节[318]
做是做的,但是应该有违规,asml的售后服务都犯规啊
【电动车】2023-09-06 11:16:53'<无内容>[6]
我对此表示悲观,土鳖又不是没被制裁过,看看中兴干的蠢事。
【葱国粗胚】2023-09-06 11:09:32'<无内容>[10]
中芯把高端芯片生产厂直接卖给华为,华为在付技术服务费给中芯
【yuchen74】2023-09-06 11:17:28'<无内容>[9]
不卖的,顶多是离职人员泄密,导致工艺包扩散
【大夫我已经好了】2023-09-06 12:27:11'<无内容>[5]
中兴那是一帮人觉得人家防火墙挣钱太容易了,想自己吞了,结果是被发现
【小资】2023-09-06 11:15:58'102字节[328]
我觉得加拿大抓人放人,都不是法律定的
【dddd】2023-09-06 12:08:50'<无内容>[4]
说白了还是土鳖实力弱,这是美国以长臂管辖为借口要求加拿大逮捕的,如果土鳖国力强盛,没人敢拿长臂管辖来威胁土鳖,加拿大人也根本不会去想什么证据问题。
【葱国粗胚】2023-09-06 11:21:36'<无内容>[10]
未必,现在信息和监控发达,弄回来成本高了。而且时间长了仍然露馅。想想苏联被铁幕时代孤立近50年。关键还是自己想办法自研+找朋友。所以也不怪当年中国外交爱面子,有些时候给小面子办大事。同时因此也要付代价,比如一部分有争议的领土,一部分华人的国
【葱国粗胚】2023-09-06 11:07:10'<无内容>[30]
什么时候这种买卖都成本高,但是设备和辅料是最好干这事的,几十年来就没断过,灰的黑的路子太多了
【萝卜斯基
】2023-09-06 11:11:30'118字节[148]
中央看着芯片战线普传捷报,实际有没有薄弱环节心里没底,干脆派华为Mate60试水,让米帝义务劳动查缺补漏
【nil】2023-09-06 10:59:27'<无内容>[18]
有人说华为抢先公开发售mate 60是告诉中央自己搞定了,不要被雷蒙多一次作为筹码
【电动车】2023-09-06 11:09:59'<无内容>[9]
华为抢先发售告诉中央...这句话应该主宾颠倒了.
【lattice】2023-09-06 11:17:00'<无内容>[4]
以此做为筹码
【电动车】2023-09-06 11:10:16'<无内容>[3]
凡是禁售的,不承认他们的专利。
【afar01】2023-09-06 10:58:08'<无内容>[3]
中芯帮了忙,所以不能太高调。但不一定是在中芯厂房里产的
【电动车】2023-09-06 10:51:29'<无内容>[13]
附议
【Twolegsrun】2023-09-06 10:47:55'<无内容>[7]
厉害啊
【繁星似尘】
[链接]
2023-09-05 00:14:21'57字节[1682]
科技
【千年一遇】2023-09-05 20:33:00'<无内容>[0]
这个真可以有。
【大蝗虫】2023-09-05 19:40:55'<无内容>[2]
本穷当年扯着老余的耳朵吼:其它那花里胡哨的都可以没有,华为手机一定要能随便水洗,水洗,水洗!
【洛阳铲】2023-09-05 12:02:08'<无内容>[11]
啥意思?这不捣乱功能么?别人看视频我给他管了?
【裂馍人】2023-09-05 11:14:48'<无内容>[6]
就等苹果的新品发布会了。
【我顶你个肺啊】2023-09-05 11:10:26'<无内容>[2]
看样子真能卖几千万台。
【竹子虎】2023-09-05 11:07:04'<无内容>[4]
【枪和玫瑰
】2023-09-05 11:04:07'<无内容>[0]
新浪微博的视频用pc浏览器点不开怎么解决?
【nielsgans】2023-09-05 09:55:10'<无内容>[4]
关掉重点一下就行,我都是要点两下。
【轰五轰六
】2023-09-05 19:28:59'<无内容>[1]
靠!
【fattydragon】2023-09-05 09:33:54'<无内容>[1]
华为Mate60 Pro遥遥领先的不只是5G和卫星通话
【繁星似尘】2023-09-05 09:11:22'<无内容>[19]
阿三登月以后咋没消息了?小车开出来没有?
【阿】2023-09-05 09:22:11'<无内容>[42]
科技
三哥的月球车已经隔屁了,前天宣布的,寿命13天多
【Morpheus】2023-09-05 10:26:09'<无内容>[10]
夏虫不可语冰
【裂馍人】2023-09-05 11:06:08'<无内容>[1]
这个事情很奇怪。投放到别的天体上的探测器,每秒钟的工作都是赚到的。哪怕有故障,也是尽量用到不会动了为止。哪怕不会动了,也是尽量用到不能传数据了为止。
【初榨桐油】2023-09-05 10:52:11'46字节[48]
别人上去除了秀技术,都是带着任务的,三哥这个乞丐版月球车才26公斤,玉兔号1/5的重量,能干啥,上去的任务就是寿命期内玩飙车,飙到死就完犊子
【Morpheus】2023-09-05 10:58:17'<无内容>[8]
主动关机的字面意思,应该是 “寿命还有,但是我们不想动了”, 对吧?为什么会做这样的决定?
【初榨桐油】2023-09-05 11:02:52'<无内容>[6]
熬不过月夜的,无法重新唤醒的纪律很大
【Morpheus】2023-09-05 11:10:37'<无内容>[2]
没有度过月夜的能力,事先先讲出来
【裂馍人】2023-09-05 11:08:13'34字节[27]
阿三这个本来设计寿命很短,主动关只不过是个姿态而已。
【any】2023-09-05 10:53:32'<无内容>[4]
问题是这个寿命没有完结啊。主动关机是什么打算?
【初榨桐油】2023-09-05 11:02:01'<无内容>[6]
拉倒吧,三哥的话也能信?根本是坏掉了然后睁眼说瞎话“是我们主动关机的!”
【国庆十点钟】2023-09-05 11:11:39'<无内容>[5]
首先他们这个月球车功能很有限,第一次的象征意义大于实用价值,多工作其实帮助不大,其次可能是他们已经检测到异常,主动关机就算画个圆满句号。
【any】2023-09-05 11:08:44'<无内容>[3]
看到几段视频,还有一个原地打转的,但又有网友说这看起来像摄影棚
【萝卜斯基
】2023-09-05 09:38:19'<无内容>[5]
有个美国洋人大嘴巴说登月镜头全是事先录影好了的。
【枪和玫瑰
】2023-09-05 10:54:11'<无内容>[3]
洋三黑。
【米糕羊】2023-09-05 10:59:17'<无内容>[2]
看,这洋婆子的广告,还真有那么点意思!
【六发大运】
[图]
2023-09-03 20:58:04'133字节[1043]
科技
打不开。。。
【熏肉大饼】2023-09-03 21:08:44'<无内容>[8]
德国巴斯夫工厂的防爆安检机器人,用的是瑞士机器人公司ANYbotics的机器狗
【十年】2023-09-02 14:58:46'195字节[226]
科技
英伟达的灵巧机器人手指
【十年】2023-09-02 15:28:22'195字节[65]
Mate60也出来了,本穷特烦那个曲面,60应该是平面了吧?
【萝卜斯基
】2023-08-30 10:31:03'<无内容>[21]
科技
新华社北京8月28日电(记者张云龙 张漫子)截至8月26日22时许,2023年中国电影市场暑期档票房突破200亿元,刷新暑期档票房纪录。中国暑期档票房从2019年近178亿元的点位,一举跃升至200亿元级的新高度
【鼎盛KGB】2023-08-30 00:01:08'224字节[124]
科技
你们就知道欺欠万老师,我感觉万老师不是坏,更不是你们说的脸皮厚,万老师是在DS以身当反面而向美利坚合众国明志。
【熏肉大饼】2023-08-30 09:56:13'<无内容>[3]
万老师的脸又被打肿了!
【鼎盛KGB】2023-08-30 08:49:17'<无内容>[5]
以万老师的脸皮厚度,根本不怕肿。
【deathvalley
】2023-08-30 08:50:41'<无内容>[2]
根本肿不起来
【利布】2023-08-30 09:23:41'<无内容>[3]
有脸吗?
【think】2023-08-30 09:40:17'<无内容>[1]
万老湿不是一个X在战斗。
【著名马甲2】2023-08-30 09:51:33'28字节[18]
佩服佩服!访谈节目,专家讨论印度登月,当然要说中国
【初榨桐油】2023-08-29 07:03:25'326字节[2100]
科技
我们高种姓白种印度人觉得这专家是第种姓的
【BoredKv3】2023-08-30 06:49:05'<无内容>[5]
他说的没错,一语中的
【海军中尉】2023-08-29 12:21:31'<无内容>[4]
所以才能持续长期计划,做事有始有终。。。。。条条大路通罗马
【dddd】2023-08-29 11:29:51'<无内容>[1]
这个答案很标准啊
【六发大运】2023-08-29 11:09:22'<无内容>[1]
还记得否......
【吴站长】2023-08-29 11:08:31'383字节[277]
低级黑高级红【DomesticSniper】
【醉东风】2023-08-29 11:26:30'<无内容>[4]
意思是当年美国阿波罗计划,是肯尼迪独裁?
【葱国粗胚】2023-08-29 11:07:56'<无内容>[2]
这种一人一票的所谓民主,跟封建皇帝制度一模一样。每隔几年就幻想着下一个主人,总想着手里的选票能有作用,肯定能选出一个好皇帝,真讽刺呀。高华最喜欢了,动不动就是我有选票,不喜欢就换人。笑掉大牙。
【deathvalley
】2023-08-29 10:58:57'<无内容>[12]
一群穷逼天天幻想着给亿万富翁们挂铃铛。【deathvalley】【老老狐狸】
【游糊】2023-08-29 12:28:14'<无内容>[1]
一群穷逼天天幻想着给亿万富翁们挂铃铛。【deathvalley】
【老老狐狸
】2023-08-29 11:20:52'<无内容>[3]
一群穷逼天天幻想着给亿万富翁们挂铃铛。
【deathvalley
】2023-08-29 11:03:16'<无内容>[1]
角度刁钻
【piaofangduyao】2023-08-29 10:36:11'<无内容>[3]
高华们表示说得好说得顶呱呱。
【著名马甲2】2023-08-29 08:42:06'<无内容>[2]
现在觉得民主是容易的,一人一票就行了,谁也不用负责。集权才是高难度的,上面要服众,众人要选对领袖,
【xiaoyu】2023-08-29 08:15:58'<无内容>[8]
民主以前是共党的大旗,土共批判花生米的口号就是反独裁要民主,冷战期间西方打着是自由的大旗,怎么现在变成西方打民主大旗,共党不行啊
【think】2023-08-29 07:51:09'<无内容>[10]
确实,冷战前期,东方打民主旗。西方打自由旗。后来,熊彼特把民主概念从列宁政党的“人民民主”偷换到“选票民主”。
【老老狐狸
】2023-08-29 11:22:41'<无内容>[9]
那是因为毛子把民主这个词搞臭了,现在我美把自由这个词也搞臭了。
【功夫熊猫兔】2023-08-30 06:47:23'126字节[17]
苏东之后的事情了。物质基础没了,自然也就无法叙事了。不过现在中国又来了吗。。。
【无家可归的JJ】2023-08-29 11:29:59'<无内容>[1]
“红日照遍了东方,自由之神在纵情的歌唱”。
【paperman】2023-08-29 11:27:17'<无内容>[3]
充分说明民主是科技的阻碍
【DSchunan】2023-08-29 07:46:42'<无内容>[3]
低级黑高级红
【DomesticSniper】2023-08-29 07:32:36'<无内容>[2]
美帝载人也全部成功,这很不寻常
【Twolegsrun】2023-08-29 07:30:06'<无内容>[3]
米鳖航天飞机最民主
【糊仙】2023-08-29 07:56:19'<无内容>[2]
米鳖航天飞机太不民主啦
【糊仙】2023-08-29 07:55:55'<无内容>[2]
六大门派看光明顶的架势。
【gramophone】2023-08-29 07:28:36'<无内容>[3]
哪个国家的访谈节目?
【阿斯特纽斯】2023-08-29 07:04:43'<无内容>[8]
当然是伟大的明灯国
【初榨桐油】2023-08-29 07:07:28'<无内容>[9]
搞个油管地址看看
【挖煤的】2023-08-29 10:32:43'<无内容>[4]
如果人造子宫技术成功了,以后就不担心生育率问题了。成年男女只需要取精取卵。国家或者企业甚至可以付费从国外购买卵子和精子进来当二等国民
【十年】2023-08-25 05:24:37'193字节[255]
科技
还取精取卵?我国每年人流数量超过1200万,你中国政府发给声明,这些人由政府来养,跟本就不会有生育率问题
【xwwang】2023-08-28 12:01:33'<无内容>[4]
然后就是1堆孤儿院,然后轮椅继续向洋人卖孩子
【电磁真君】2023-08-28 12:35:42'<无内容>[3]
这样搞下去,我鳖迟早要和我美保守派合流!
【功夫熊猫兔】2023-08-28 12:11:44'10字节[9]
生育率问题的在养,不在生,基本常识
【xwwang】2023-08-28 11:59:05'<无内容>[0]
美帝各种娱乐作品 早就形容过, 克隆人的战争,无垢人军团,无父无母以后 第一个大规模使用 一定是战争, 土鳖就是农耕文明太严重,老想种地那点事
【考拉猪】2023-08-27 09:22:46'<无内容>[8]
这是邪恶的发明,有悖伦理。大规模不加限制的使用会颠覆人类社会,男人不用结婚就可以有自己遗传基因的孩子,在配合真人机器手办解决生理问题,传统家庭将不再存在,宗教、伦理、社会结构面临崩溃。
【鼎盛凌云】2023-08-26 00:23:30'<无内容>[19]
不会吧?未来星际文明也许需要人造子宫开启
【十年】2023-08-26 03:59:26'<无内容>[3]
省点心吧需要空气和水的碳基人类,没有什么星际文明。
【功夫熊猫兔】2023-08-27 03:20:50'14字节[24]
婚姻才多少年
【电磁真君】2023-08-26 00:27:52'<无内容>[3]
是这样,母系社会的时候,男人是奴隶或财产,父系社会女人又变成了财产,要保护这些财产,延续自己的遗传基因,部落就会产生各种法度、礼教、秩序;部落之间战争的根本也是抢夺财产和女人,用来繁衍和壮大自己的族群。这个时期和婚姻无关,重点是繁衍,土鳖汉
【鼎盛凌云】2023-08-26 15:25:10'795字节[51]
母系社会,本部落的男性地位不低的。如果后来的是父权的话,母系社会应该是舅权。
【城西的东部】2023-08-26 19:57:33'<无内容>[3]
本菜觉得人类从来就没有过母系社会
【十年】2023-08-27 02:30:33'<无内容>[4]
只有蜂蚁等猥琐底低端虫豸才搞圣母崇拜。我狮虎豹爬等高端肉食者都系自古以来3妻4妾,夫纲雄振 ……
【老毛
】
[图]
2023-08-27 03:14:15'52字节[20]
你的看法还不够开放,男女两性结构已经崩溃,中性化,雌雄同体,才是人类未来的样子。伦理和道德都是会随着时代而改变的
【电磁真君】2023-08-26 19:45:05'<无内容>[5]
人造子宫只能解决哄抬逼价的问题,不能解决劳动力培养成本暴涨的问题。
【北炜】2023-08-26 00:04:02'<无内容>[5]
这样人类就灭亡倒计时了。
【juggernaut】2023-08-25 18:46:08'<无内容>[2]
现在很多人诟病教育,其中极大一点就是只重视对人的知识和技能的教育培养,缺乏对人的精神情感的关怀和培养
【思钱想厚】2023-08-25 17:50:27'<无内容>[4]
这还是在绝大部分孩子父母双全再怎么说也有一定的家庭纽带血缘羁绊情感交流的情况下,如果真的全面社会化抚养,培养出来的估计绝大部分都是冷漠的工具和人形机器
【思钱想厚】2023-08-25 17:52:51'<无内容>[12]
你说的这些理科生不关心
【电磁真君】2023-08-25 20:00:42'<无内容>[1]
为什么要培养成人,大批量生产,培养成工具成炮灰,一茬又一茬,
【五方】2023-08-25 18:36:31'<无内容>[2]
那直接搞机器人就可以了,做工具做炮灰机器人肯定比人好使,也不需要情绪照顾。人吧再怎当工具,思想大脑出了问题就有可能引起社会问题
【思钱想厚】2023-08-25 20:00:27'<无内容>[9]
机器人不可能有哲学思维只能做奴隶,人类需要繁殖和进化繁衍种族文明,唯一不确定的是生化人
【十年】2023-08-26 04:12:03'<无内容>[4]
如果人成为工具,那么毁灭还会远吗?
【无家可归的JJ】2023-08-25 16:08:03'<无内容>[3]
人口工业化生产,配套的一定是马前卒心心念念的社会化抚养。
【城西的东部】2023-08-25 16:04:55'<无内容>[4]
很快就会因为各种原因导致的基因污染,搞到断子绝孙。
【游糊】2023-08-25 16:04:14'<无内容>[4]
以后必然是这种生育方式。从个人的角度来说,几千年来家庭是最好的组织方式,生育是最好的投资方式,但现代,它们都过时了
【萝卜斯基
】2023-08-25 16:02:18'146字节[81]
想的美 到时候肯定是要收费的 价高者得 有钱的随便搞搞 成千上万 也不希奇 穷鬼们要么自己生 要么去死
【计生委主任】2023-08-25 15:56:50'<无内容>[7]
中国欢迎印度自由加入RCEP 印度部长回称“心”与美国在一起
【摇号吧,骚年!】2023-08-26 18:35:01'<无内容>[235]
科技
只要不对阿三特殊条件,当然欢迎阿三加入,阿三的工业会被摧毁
【think】2023-08-26 20:51:04'<无内容>[7]
商务部副部长王受文周五(8月25日)在新德里的一场会议中表示,印度可以自由加入“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协定”(RCEP),这将有助于中印贸易快速增长。不过同场的印度商务部长皮尤什·戈亚尔(Piyush Goyal)则回应说,加入RCEP只会进一步
【摇号吧,骚年!】2023-08-26 18:35:54'263字节[503]
我们祝愿硬度与美利坚百年好合,永结同心!
【姐本哈根】2023-08-27 11:43:50'<无内容>[1]
王受文强调:“是否加入RCEP由你们自己决定,但RCEP的大门永远向印度敞开。” 戈亚尔回应表示,双边贸易会增加,但贸易逆差也会增加,1300亿美元的双边贸易额在很大程度上有利于中国。 “印度业界认为,如果签订RCEP协议,贸易将会突然
【摇号吧,骚年!】2023-08-26 18:36:18'660字节[380]
一个贱一个恶心
【风平】2023-08-26 19:26:58'<无内容>[6]
这是土鳖恶心阿三。阿三但凡敢开放,早就加入了,可惜搞不赢土鳖和东南亚。所以土鳖又来恶心阿三闭关锁国
【Twolegsrun】2023-08-26 20:29:36'<无内容>[12]
穿越到土鳖加入wto 土鳖国内也是阻力很大 现在意见 要更高水平开放
【Twolegsrun】2023-08-26 20:34:29'<无内容>[5]
尼玛,商务部缺少个“记者韩鹏”啊。
【无聊的土人】2023-08-26 18:52:38'<无内容>[7]
[
刷新
] [
首页
] [
<<
] 目前在第9页 [
>>
]
鼎盛中华
标签:
军事
社会
西藏
经济
事件
历史
科技
台湾
求助
体育
地震
在线
排行
搜索
记录
刀手
[
摄影航空自留地
] [
星际
] [
流氓时代
] [
鼎盛探险队
] [
鼎盛观察
]
[
鼎盛王朝
] [
第三鼎盛
] [
空军世界
] [
飞扬军事
] [
环球网军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