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天地
台海风云
原创精华
二战纪实
游模专区
数字财富
军事书屋
站务讨论
鼎盛-DIY
防务专区
长篇大论
鼎盛茶馆
现任斑竹:方方 木刀 加特林 沙龙 pzh2000
[
发帖
] [
刷新
] [
首页
] [
<<
] 第5页 [
>>
] [
精华
] [
登陆
] [
首贴顺序
]
华容县洞庭湖一线堤防发生决堤险情 沈晓明作出批示
【DF21D】2024-07-05 21:26:01'1038字节[417]
事件
抖音上刚看到
【李约翰】2024-07-06 00:33:34'<无内容>[11]
黑刀把那日杂封了吧,满版1450文
【四方
】2024-06-23 13:04:43'<无内容>[167]
事件
多样性的生态才可能持续。坐在坛子里懒得去各处逛,就能看到各方信息,避免自己被茧房,不挺好么。只要不霸屏屠版,DSer这点分辨力还没有就没必要混DS了。
【google
】2024-06-23 15:17:02'<无内容>[29]
丫个台蛙转有个屁的分析能力,全是蛙蛙呓语,看见坨屎还非得尝一下
【ctrlz】2024-06-23 23:27:11'<无内容>[5]
正是由于各种意见的交锋才使得自由与民主得以存在。
【金陵虎】2024-06-23 22:50:28'<无内容>[2]
DMZ !太祖说得好,任何地方都有左中右;不能搞清一色,也搞不了清一色——世间本来就没有绝对的清一色
【热烈欢迎】2024-06-23 22:30:01'<无内容>[6]
突然想起美丽天际线的故事,有些人就是喜欢这个道道。
【无聊的土人】2024-06-23 15:47:44'1961字节[137]
DMZ!以前我特别讨厌同性恋,后来竟然变本加厉来个变态--LGBT。我后来想明白了,我们这个星球上已经七八十亿人口了,以我们这种老百姓的短时眼光看也是很难承载的,然后又几十年不舍得打大规模全球性消耗人口的战争,好不容易来场瘟疫
【google
】2024-06-23 15:54:31'<无内容>[15]
所以最大问题是中国最好需要多少人口 世界最好需要多少人口
【polin】2024-06-23 16:26:05'<无内容>[3]
无法回答。可以肯定的是,每个问和被问到的人都认为自己是在需要那个集合里的。
【google
】2024-06-23 16:45:38'<无内容>[4]
不是 那些不打算有小孩的不一定这么觉得
【polin】2024-06-23 17:02:41'<无内容>[2]
挺过去了。中国古代经典的周期律用残酷的手段保证了文明不被中断,现在我们在政治正确指引下已经丧失了暴力调节人口规模的能力,全世界都在苟着。
【google
】2024-06-23 15:57:40'<无内容>[8]
既然自发地出现了毒品、LGBT等等这些软性抑制人口增长的非政府方案,也没啥不好的。
【google
】2024-06-23 16:00:06'<无内容>[5]
人口承载量取决于自然资源供给量,如果没有出现颠覆性技术的情况下,我们的人均耕地、人均水资源等等都是超负荷的,我们现在的14亿人口对于我们所能支配的资源矛盾是非常突出的。计划生育政策其实是我们民族很自律很冒险的一个命运选择
【google
】2024-06-23 16:05:10'<无内容>[7]
目前看,利大于弊。放在全球尺度,用种族注意眼光看是对地球对人类的不负责任,我们为了族群的自我利益和轻装跨越发展,节制了对全人类来说最稀缺的人口资源,是自私的。
【google
】2024-06-23 16:09:15'<无内容>[5]
八国联军当时占领北京也觉得国人都是虫子,怎能想到一百多年后这帮虫子对世界的贡献呢。所以,不要强调整齐划一,给生命和文明以时间,呵护多样性。
【google
】2024-06-23 16:20:32'<无内容>[5]
赞同
【shineli】2024-06-23 15:47:35'118字节[54]
但是对反动言论还是要批判的,而且要保护DSer批判的权利和支持黑刀的批判权力。
【google
】2024-06-23 16:32:27'<无内容>[8]
很有道理~
【无聊的土人】2024-06-23 15:20:09'18字节[59]
以前还装模作样的讨论带节奏,现在一点都不装了直接转贴垃圾信息,不知道是工资降了还是Kpi变了
【冰河世纪】2024-06-23 14:41:52'<无内容>[15]
或者干脆就换人了。
【afar】2024-06-23 14:56:07'<无内容>[1]
应该是Kpi变了
【afar】2024-06-23 14:52:42'<无内容>[3]
才不会封呢。那是霉国人的坛宠,南通核桃的娈童。
【冷清秋燕】2024-06-23 13:07:24'<无内容>[11]
这俩不知道谁乱谁,应该是互相连接形成闭环
【浴乎沂】2024-06-23 15:13:59'<无内容>[8]
发个帖子咨询下大家:针对哈马斯的这种地下网络,在掌握地面的前提下,用石油勘探用的地震回波方式普查整个网络分布,包括地下分层,是否可行
【cgl_duck】2024-06-18 10:46:40'<无内容>[117]
事件
不行,精度不够。
【juggernaut】2024-06-19 10:16:32'<无内容>[0]
几千人在几十公里范围内布撒安置上万个检波器来探测地震波数据,然后再由这几千个人把数据收集回来,IDF有这个控制力还干这事儿干啥
【长风破浪0619
】2024-06-19 09:40:35'<无内容>[4]
不现实,物探的那些地震资料处理很花时间的,以色列貌似没哪个大公司干这个。
【土豪】2024-06-18 15:46:02'<无内容>[3]
美帝不是给建码头要灌水吗
【DSchunan】2024-06-18 15:05:04'<无内容>[3]
以色列并没有掌握地面。
【any】2024-06-18 12:15:46'<无内容>[1]
就是异性契约里的,放无人机进去画图
【电动车】2024-06-18 12:10:17'<无内容>[3]
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找叛徒带路。 然后炸毁节点位置
【考拉猪】2024-06-18 11:54:29'<无内容>[4]
叛徒都被打死了
【流浪WC】2024-06-18 12:05:37'12字节[110]
威胁最大的是“通地道?到你家去吧”
【利布】2024-06-18 11:46:10'<无内容>[3]
其实哼简单!灌水、放毒气,轻松解决!
【蓝色闪电2018】2024-06-18 11:29:37'144字节[99]
以色列试过了。。。。。。没成功
【姐本哈根】2024-06-19 10:48:47'<无内容>[1]
乃真是太春山了,打仗是你死我活不是童子军,实际用得招儿比你想的恶毒多,不论是土鳖地道战还是加沙地道战,实际残酷的多,只是没报道出来
【电动车】2024-06-19 10:14:26'<无内容>[2]
抗日战争中的地道战,难道不是发生在河北,县长不是河北人?
【默默无言】2024-06-18 12:46:12'<无内容>[3]
那是不够狠!往地道里扔尸体!污染水源!往里灌汽油、农药。。。。。。。。
【蓝色闪电2018】2024-06-18 15:26:00'84字节[49]
你不是中国人,肯定不是。
【流浪WC】2024-06-19 10:11:22'96字节[30]
污染水源,你是来搞笑得么?现代社会,还会缺各种抗生素,各种滤水器,更别说各种瓶装水了.
【无机可乘】2024-06-18 15:40:34'<无内容>[3]
你说的办法都用过了。
【担架兵】2024-06-18 15:29:43'<无内容>[2]
你太高看鱿鱼得道德(鱿鱼一直在往地道里灌海水),太小看现代产品了(绿绿挖得地道很多地段都配有水密门).
【无机可乘】2024-06-18 11:39:37'<无内容>[9]
犹太人在加沙地道也使用了毒剂,他们自己的工兵就有操作失误以致中毒失明的。
【担架兵】2024-06-18 14:40:32'<无内容>[3]
包皮针对地道玩得花样不少,毒气就不用说了,包皮还搞过迅速膨胀得化学物资去把某段地道都给封死得武器.
【无机可乘】2024-06-18 15:27:55'<无内容>[3]
应该是毒气
【猛犸】2024-06-18 15:01:49'<无内容>[0]
方法很早之前讨论过了,切片分割。。。但以色列面临阻力很大,外部欧美压力大,伤亡造成的内部压力也大,搞不下去了
【猛犸】2024-06-18 11:07:20'84字节[153]
以色列国防军的困境就是无法切割加沙,他们只能排成圆阵慢慢向前拱,在地图上充其量就是一个点,连建立线型的后勤补给通道都做不到,前方食水断绝后逼的只能空投。
【担架兵】2024-06-18 14:43:37'<无内容>[3]
按说30万大军,推入200平方公里的地方,连个通道也打不穿吗?
【猛犸】2024-06-18 14:53:50'<无内容>[4]
你还别说,真的打不穿,名义上的后勤通道随时被切断;很早就有个视频,以色列国防军的油料补给卡车就那么仍在街道上,司机早跑了,加沙老乡大大咧咧的过去引爆。
【担架兵】2024-06-18 15:28:41'<无内容>[6]
那还硬挺个毛线啊,根本是吃不下啊,势均力敌都是乐观估计
【猛犸】2024-06-18 15:38:46'<无内容>[2]
就是美欧在叙利亚练出一批绿绿熟悉城市战游击战得精兵,然后武器,技术就扩散了.包皮本身陆军就拉跨,根本扛不住这些绿绿得游击战.
【无机可乘】2024-06-18 15:35:45'<无内容>[3]
快成绿绿得另一场圣战了.还打几年,包皮准备跟绿绿拼人口么?
【无机可乘】2024-06-18 11:49:36'<无内容>[4]
以色列想打特种战,又想杀敌立威。。。其实跟大毛有点像
【猛犸】2024-06-18 12:08:25'<无内容>[5]
不是以色列想打特种战,而是以色列空军耗用了大部分资源,陆军和海军全躺平了,陆军里面只有少量特种部队还能用一用,其他的都废了。
【担架兵】2024-06-18 14:45:40'<无内容>[4]
不如大毛多了,主要是这次包皮亮血条了破了不败金身,铁穹扛不住饱和攻击,陆军极其拉跨,后面绿绿肯定会定期闹事了.
【无机可乘】2024-06-18 13:08:35'<无内容>[4]
还不如合成孔径雷达,犹太或者米鳖弄架E8过去扫,基本上地道都清楚了。
【萝卜斯基
】2024-06-18 11:02:06'60字节[97]
看新闻说合成孔径探地雷达只能发现宽一米以上得地道,所以墨墨们和绿绿们挖了一堆不到1米宽得地道.
【无机可乘】2024-06-18 11:47:50'<无内容>[4]
合成孔径能穿多深?
【afar】2024-06-18 11:42:18'<无内容>[0]
德三或者毛子的战斗工兵就能收拾,美军在费卢杰那样屠杀也行。然而包皮哪个也做不到。
【游糊】2024-06-18 11:01:55'18字节[106]
以色列全国动员的时候,连步枪都不够;本来美国在以色列预置了一部分军火,结果被挪用给二毛了,阿克萨洪水之后以色列连炮兵打反击用的炮弹都没有。
【担架兵】2024-06-18 14:48:53'<无内容>[6]
包皮在加沙拉跨,表面是他自己无能,背后还是美帝衰退严重,连支援犹爹打治安战的能力也不及格了。
【游糊】2024-06-18 15:07:57'<无内容>[3]
可行啊。但问题是
【正版功夫熊猫】2024-06-18 10:54:12'78字节[188]
扫描的目的是找出节点,炸塌或者控制来分割,然后一块块清理
【cgl_duck】2024-06-18 11:00:16'<无内容>[3]
城市里不行吧?如何分辨桩,地下管道与地道?
【流浪WC】2024-06-18 10:48:49'<无内容>[4]
管他是啥,全特么给炸了不就得了
【cys218】2024-06-18 12:03:42'<无内容>[2]
美国赢得里程碑式胜利,但这要感谢印度!
【普通军盲】
[链接]
2024-06-18 09:23:58'129字节[337]
事件
打倒中帝霸权!!!
【BoredKv3】2024-06-17 23:07:42'<无内容>[274]
事件
什么权?中帝啥都有,就是没有你说的这个权
【希奇虫子
】2024-06-17 23:27:56'<无内容>[2]
“中方难以参会,已向有关方通报了”
【普通军盲】2024-05-31 16:06:27'1238字节[953]
事件
“因为他们参加的条件没有得到满足”----也就是说,中国已经提出了参会的先决条件,但组织方没实现,既然如此,不参会是对的。
【黑旗军】2024-05-31 16:54:09'<无内容>[13]
你憋外卖部水平不行啊,不参会可以派观察员去搅和嘛.
【无机可乘】2024-05-31 16:07:28'<无内容>[16]
是去批判大毛还是为大毛辩解?
【afar】2024-05-31 17:10:01'<无内容>[4]
认可下面的观点,不去本来就是种态度,
【枪和玫瑰
】2024-05-31 16:47:59'<无内容>[3]
真是个大聪明,不参会就是一个态度,你派观察员就是认可它具有一定合法性。
【any】2024-05-31 16:36:58'<无内容>[6]
扯啥合法性啊,你不会以为联合国开会吧.
【无机可乘】2024-05-31 16:39:02'<无内容>[4]
你要是完全不赞同会议主旨你派人去干什么,观察员?观察员能搅合什么?就你聪明?
【any】2024-05-31 16:41:51'<无内容>[5]
建议你看一下新闻原文再来扯.
【无机可乘】2024-05-31 16:45:48'<无内容>[4]
二毛炸了大毛预警雷达,又借机说中国承诺核保护试图压迫大毛不报复,估计是背后沟通不顺畅借机发泄
【猛犸】2024-05-31 16:30:54'<无内容>[9]
国际舆论掌握在西方手里,这种情况下只要参会,即使是去搅和,也会被宣传为对乌方的支持。
【dadapaipai】2024-05-31 16:29:15'<无内容>[7]
这是人家组织的一个站队逼宫大毛的兄弟会,我们去干啥?
【再见理想】2024-05-31 16:26:49'<无内容>[4]
反过来说是跟全世界说这会连搅和的价值都没有
【alou】2024-05-31 16:23:46'<无内容>[5]
怪不得4月底福岛核污染水扩散到东海了,网上几次出现自媒体新闻,既没有辟谣,官媒也不跟风。是为现在中日韩3方会谈造气氛的
【阿】2024-05-28 12:23:15'77字节[150]
事件
遭遇恶劣天气,#亚美尼亚总理所乘直升机紧急降落#
【DF21D】2024-05-25 16:37:40'303字节[128]
事件
亚美尼亚人对伊朗动的手?
【我爱发言】2024-05-25 16:40:16'<无内容>[3]
各位老革命呐!!!请问 AI 里头的智能体 agent 是啥子鸭
【仙姑】2024-05-23 08:09:10'<无内容>[45]
事件
大侄儿,我帮你问了下专家,
【危险地带
】2024-05-23 11:41:24'421字节[115]
问问chatgpt
【阿斯加尼奥】2024-05-23 10:52:11'<无内容>[3]
都到哪去了
【仙姑】2024-05-23 10:34:07'<无内容>[2]
这个是二十年前的人工智能课程里面的内容吧?
【alou】2024-05-23 10:43:49'<无内容>[3]
对,那会的agent(国内翻译成代理)的研究还是基于语义分析的符号逻辑推理系统
【easy】2024-05-23 10:53:11'<无内容>[6]
俺有一同学博士就是这方向,那会经常被搞得抓狂。现在的LLM架构下AI agent的内容好像有变化,具体没研究过
【easy】2024-05-23 10:59:52'<无内容>[4]
4月24日微语报,星期三,农历三月十六,工作愉快,生活喜乐!
【流浪WC】2024-04-24 14:59:17'862字节[109]
事件
从外交部发炎人的回应看,土鳖对俄罗斯出口了芯片和巡航导弹的发动机
【阿】2024-04-24 09:07:52'<无内容>[305]
事件
民用芯片和民用发动机,至于买家怎么用是买家的问题。你美不满意,要不本鳖跟你美一样直接出口军用武器。
【juggernaut】2024-04-24 09:51:24'<无内容>[4]
摩托车发动机呗.
【四汉字艾迪】2024-04-24 09:11:41'<无内容>[4]
和时速100公里的飞天电动牙刷
【梅十金】2024-04-24 09:25:00'<无内容>[5]
美国刚刚批准对台军售,中国只是出口了军民两用产品,这时候中国就应该大量军售给反美国家
【猛犸】2024-04-24 09:11:03'<无内容>[9]
当年给两伊卖武器,现在两边都不满意,那就敞开卖
【猛犸】2024-04-24 09:13:02'<无内容>[2]
这算是在钓鱼吗?
【醉东风】2024-04-24 09:10:33'<无内容>[3]
民用品,购买者用于其他用途,那是购买者的问题。
【青花瓷】2024-04-24 09:09:55'<无内容>[3]
以色列战机打击了伊朗~~~
【阿】2024-04-19 10:04:45'<无内容>[82]
事件
伊朗常驻联合国代表团称伊方“报复行动已结束”,警告以色列勿再犯错、美国不要插手 伊朗常驻联合国代表团在X(原推特)发布声明表示,“伊朗的军事行动是根据《联合国宪章》第五十一条关于正当防卫的规定进行的”,是对以色列政权侵犯伊朗在大马士革外交
【哈文伯格】2024-04-14 08:54:30'389字节[288]
事件
符合预期,目前双方主力谁都不下场,发动空袭做做样子,然后继续代理人战争,慢慢熬慢慢耗。伊朗看来还是有战略人才的
【布拉德皮县豆瓣】2024-04-14 10:42:56'<无内容>[6]
本坛现在的水平真是没眼看,看这里的跟帖,不是自大就是自卑,全都是想当然。
【any】2024-04-14 10:39:47'<无内容>[5]
咋一个个都成动山摇战神了呢。
【一介布衣】2024-04-14 10:13:46'<无内容>[4]
吴签啊 我的很大你忍一下 以色列说我没感觉到呢
【注册审核】2024-04-14 09:47:01'<无内容>[8]
想的美,以色列目的没达到不算完
【猛犸】2024-04-14 09:35:50'<无内容>[5]
预料到了,不出意外就是这个结果,当年苏莱曼尼被暗杀,波斯轰炸美基地也是一样,对基层要有交代,但是实力又不允许大大,就只能意思意思,和当年常校长逻辑基本类似
【Morpheus】2024-04-14 09:16:36'<无内容>[11]
以色列现在策略就是擒贼先擒王,一定要揪着敌对方小喽啰的幕后老大大。伊朗和俄罗斯,中国一样,都不想成为第三次世界大战的第一个主战场,以色列必须哈马斯,胡赛,真主党,一个个打怪后才能直面大褒姒。以色列急得不行,不但要直接见大褒姒,还要拉美国爸爸
【哈文伯格】2024-04-14 09:13:47'46字节[137]
【polin】2024-04-14 09:10:12'<无内容>[0]
波斯好歹出个手意思意思,我们的战略定力那简直无法用言语表达
【姐本哈根】2024-04-14 09:08:35'<无内容>[12]
那都是互相演,阿三对上小巴,直接就是上飞机坦克,对其他南亚小国直接拉重武器,对上土鳖就上冷兵器,心里还是有数的
【电动车】2024-04-14 09:10:16'<无内容>[13]
小孩过家家吗?
【沧浪之水】2024-04-14 09:06:47'<无内容>[9]
跑不了的,毛子刚进乌克兰坦克还等红绿灯,结果被啪啪啪的抽脸,伊朗这个蠢货还得死几个领导,没准核设施都保不住
【电动车】2024-04-14 09:09:15'<无内容>[11]
别笑别人,比比自己这边
【照虎画猫】2024-04-14 09:06:24'<无内容>[7]
感觉就是俩菜鸟 互相虚张声势 嚷嚷着你别过来啊,过来俺要打人的,很疼的!
【武器零散】2024-04-14 09:02:07'<无内容>[12]
伊朗这个怂包加蠢货,别说结束了啊,真是又怂又蠢
【电动车】2024-04-14 08:58:54'<无内容>[6]
战略腚力仅次于东方大国
【黄色潜水艇】2024-04-14 08:57:46'<无内容>[10]
明显的,伊朗不想下场,美国也不想。但以色列一定再闹事,逼迫双方下场
【哈文伯格】2024-04-14 08:56:29'<无内容>[6]
伊朗也出了洞朗战神
【哈文伯格】2024-04-14 08:57:39'<无内容>[4]
明显的,伊朗不想下场,美国也不想。但以色列一定再闹事,逼迫双方下场
【哈文伯格】2024-04-14 08:55:47'<无内容>[5]
【鼎霸天
】2024-04-13 23:20:16'<无内容>[0]
事件
阿拉胡阿科巴!
【BoredKv3】2024-04-10 21:22:04'<无内容>[114]
事件
【alou】2024-04-10 21:59:36'<无内容>[0]
中国刚才地震了,解放军现在一等待命马上就要出动去灾区救灾了吧
【BoredKv3】2024-04-03 09:04:45'<无内容>[96]
事件
国台办肯定要帮忙,然后被台湾拒绝。
【枇杷】2024-04-03 10:28:40'<无内容>[4]
除非震中就在台北,震源深度2公里。
【鲢鱼】2024-04-03 10:00:12'<无内容>[3]
呆湾陆沉还差不多。
【ruready】2024-04-03 09:55:51'<无内容>[2]
跨过海峡挺进灾区
【整个啥名呢】2024-04-03 09:23:19'<无内容>[3]
花克麻辣个喵哒!!!昨天窜到优剪剃头,这特么剃头师傅不用心,把本穷后脑壳给剃的歪七扭八的。回家用手都能摸出来
【仙姑】2024-03-31 10:07:11'108字节[121]
事件
直接搞成秃瓢不就完了.
【四汉字艾迪】2024-03-31 10:31:58'<无内容>[3]
当年Tik Tok已经对战过一次了,实际上米鳖的逻辑没有我们想的那么离谱,他要求转换所有权,从它的角度来说
【萝卜斯基
】2024-03-15 11:20:20'493字节[814]
事件
本来是控制舆论的政治问题,当成单纯的经济问题就上了包皮的套了。
【游糊】2024-03-18 11:57:39'<无内容>[1]
而且你着眼的眼光太小了,美国人通过一个法案真是仅仅针对一家中国公司只使用一次么?以后所有中国软件类公司和服务在美国落地,或者在美国投资都是被收割的对象,举个好像很荒诞的例子,比如米哈游的几款游戏在国际上很火,那么只要他愿意,他随时可以收割。
【any】2024-03-16 22:08:17'<无内容>[7]
张一跪可以直接把股份卖给国资委啊,然后既然国资控股,包皮们还是洗洗睡吧
【Alastor】2024-03-15 14:38:02'<无内容>[7]
上次微软出的收购价是市值的20倍,和150倍的市场价比起来就是脚脖子砍价,这次只会更狠
【查铺的查理】2024-03-15 13:53:25'<无内容>[6]
张一鸣的股权好像就是20%,约70%的股权是美国分散的投资人,还有约10%是其他机构。这个股权和控制权没有关系,不存在争夺控制权的合理性。你看昨天美国犹太人协会发的声明,这次就是犹太人搞的,加沙人民把真实的的情况通过TT传给了全世界,基本上
【鼎盛凌云】2024-03-15 12:41:47'466字节[446]
这个本穷同意。它的合理性是可能在美国人民那里得到认可的,所以这次斗争本穷认为可能最后民意,以及宪法终裁都没法赢,最终结果和上次不一样
【萝卜斯基
】2024-03-15 13:35:21'174字节[204]
以前是斗而不破,很多事情可以利益交换来解决。现在,美、西方是搞双输战略,不考虑短期损失,昨天天搞华为,今天搞字节,明天还不知道搞谁,只要它符合中国利益,是否也符合西方的利益无所谓,这样搞就没得谈了。事实上我们很多人自己的思维都没转过来,考
【鼎盛凌云】2024-03-15 14:24:45'496字节[202]
鼎——西方这个双输观点实际是很老道的打法,西方(泛宗教、种族、地缘分布的)整体资源都还在,若存量发展受限时,双输无疑是明智的选择!
【热烈欢迎】2024-03-16 21:13:20'<无内容>[4]
字节是个很重要的斗争,本穷觉得,zf如果只捧着一手公文,就以为高枕无忧,那就太尸位素餐了。
【萝卜斯基
】2024-03-15 14:30:48'172字节[126]
所以,基于本穷前边一系列论述,本穷的想法是
【萝卜斯基
】2024-03-15 14:37:05'244字节[168]
4、利用国家力量,在一带一路上推广抖音。比搞什么孔子学院养一批废物二代强多了。
【哈处之手】2024-03-15 15:05:10'<无内容>[7]
对。
【黑旗军】2024-03-15 15:02:13'<无内容>[4]
犹赵联盟经过2015年的事都没破裂,呵呵,很难说对土鳖是好事~~~
【风兮兮】2024-03-15 13:19:37'<无内容>[14]
两手牌和两套说辞,这个有点狠毒啊
【随便逛逛】2024-03-15 12:54:06'<无内容>[6]
美国人根本目的就是要把可以影响民众舆论的媒体掌握在自己手里,这不是很明白嘛?至于玩什么样的花招,用什么手段,很重要吗?难道忘记了他们一直说,
【中国城管】2024-03-15 12:16:45'56字节[133]
逻辑毛啊,以美国对媒体控制力,不可能放任tt自由发展,你看看这几个月几个互联网媒体,Facebook、推特都收拾服帖了,自然就轮到tt了,就目前tt的态度,相信很快就有审查罚款找到tt
【猛犸】2024-03-15 12:06:52'<无内容>[17]
不是坏事,犹太因为加沙的事,所以想把tiktok收了,搞不好最后是我鳖把犹太踢出局~~~
【风兮兮】2024-03-15 11:33:58'<无内容>[15]
不是漏洞是陷阱,等你降到19.9%,然后再通过一个方案规定10%股权外国人控制才受制,一步步紧闭直到把你踢出去。
【哈处之手】2024-03-15 11:22:54'<无内容>[14]
法案毕竟不是大白菜,这么搞不是贻笑于世界嘛,总归也还要一两年时间。那么到时候再折腾呗
【萝卜斯基
】2024-03-15 11:32:11'249字节[178]
这次法案才多长时间就通过了?美国还怕贻笑于世界?他们说全世界没有人比他们更关心加沙人民的时候,还有比这更黑色笑话的么?搞中国是他们两党最一致的地方,以后这种趋势只会越来越加速,两党会争着对中国对中国更狠以此拉选票。
【any】2024-03-15 14:47:30'<无内容>[7]
高管屁股明显呀。
【juggernaut】2024-03-15 14:31:48'<无内容>[2]
砂白甜
【wasc】2024-03-15 12:13:38'<无内容>[2]
傻白甜,鉴定完毕。
【刷墙党党魁】2024-03-15 12:07:01'<无内容>[1]
的确是大白菜,立一个只要几个月
【武斗触及皮肉
】2024-03-15 12:03:13'<无内容>[4]
现实就是上一次2020年斗完,到今天2024年才下一轮。至于楼上那些白痴,本穷就懒得回复了
【萝卜斯基
】2024-03-15 12:19:23'<无内容>[7]
来人啊,给他立个法.
【四汉字艾迪】2024-03-15 11:36:08'117字节[140]
要圣旨,来人啊,咱家就给他写一张。。。。。
【Morpheus】
[图]
2024-03-15 12:15:13'52字节[272]
【随便逛逛】2024-03-15 12:51:56'<无内容>[0]
欧洲也要跟进封Tik Tok?本穷看我鳖可以等他们打算投票时,直接发一条新闻
【萝卜斯基
】2024-03-14 13:48:17'32字节[483]
事件
有样学样,看欧美在土鳖有啥不错的财产也用这样的办法抢过来就是了。
【小蛮】2024-03-14 14:54:05'<无内容>[7]
人会骂你独裁专制的.
【四汉字艾迪】2024-03-14 15:12:08'<无内容>[2]
欧洲没那么容易,犹太还不能完全控制整个欧洲
【饭猪】2024-03-14 13:56:04'<无内容>[4]
舆论喉舌,白皮肯定要自己掌控的,别看他们整天吹捧言论自由,媒体都掌握在deep state手里呢.
【四汉字艾迪】2024-03-14 13:54:19'<无内容>[7]
为什么现在要修订 保守国家秘密法?为以后的事情做准备?
【阿】2024-02-28 10:04:56'<无内容>[185]
事件
把对台斗争比如214之类全面纳入秘密范畴?
【nil】2024-02-28 15:46:50'<无内容>[6]
法律在此明文规定解密期,绝密三十年,机密二十年,秘密十年。但文革的“密档”都没有全部公开,不知官方如何解释。
【漏斗子】2024-02-28 14:17:34'<无内容>[14]
保密期限到了不等于要公开。
【jtiger】2024-02-28 23:19:18'<无内容>[2]
有一种叫不予公开,有一种叫长期
【浮生若梦】2024-02-28 15:44:54'<无内容>[2]
每个国家都有一堆没公开的,全公开才是傻。
【大蝗虫】2024-02-28 15:42:20'<无内容>[3]
没写在条文里呗。。。这有啥可吐的
【我爱洗脚
】2024-02-28 13:34:10'<无内容>[6]
所有条线都要开始强调党的领导,法律也要跟着修订
【我爱洗脚
】2024-02-28 10:10:30'<无内容>[13]
以前不是党的领导么
【阿】2024-02-28 13:13:43'<无内容>[7]
没写在条文里呗。。。这有啥可吐的【我爱洗脚】
【我爱洗脚
】2024-02-28 13:34:35'<无内容>[5]
[
刷新
] [
首页
] [
<<
] 目前在第5页 [
>>
]
鼎盛中华
标签:
军事
社会
西藏
经济
事件
历史
科技
台湾
求助
体育
地震
在线
排行
搜索
记录
刀手
[
摄影航空自留地
] [
星际
] [
流氓时代
] [
鼎盛探险队
] [
鼎盛观察
]
[
鼎盛王朝
] [
第三鼎盛
] [
空军世界
] [
飞扬军事
] [
环球网军事
]